2020步行筹款:为「崇基神学教育基金」筹募经费

活动日期: 
2020-05-31 (日) 下午3:30 to 下午4:30

承传崇基精神  委身神学教育 建立崭新世代  迎向时代挑

日期:531 (主日)
直播时间:下午3:30 步行筹款Facebook专页《老生常谈》YouTube频道同步直播

我们的需要
「崇基神学教育基金」旨在为增聘三位全时间助理教授而设,筹款目标为港币六百万元。

筹款目标
600 (四年目标)

 1)捐款方法 

531日或以前以下列方式提交:

1)支票:请用划线支票,抬头写「The Trustees of Chung Chi College」或「崇基学院」,背面写上姓名、联络电话或电邮,邮寄本院; 

2)银行转账:把赞助款项存入恒生银行户口 (账号: 283-174001-001) ,把入数纸正本,背面写上姓名、联络电话或电邮,邮寄本院; 

3)网上银行转账:把赞助款项存入恒生银行户口 (账号: 283-174001-001) 储存或截图转账纪录(需要清淅显示转帐户账号、日期及时间) 上载本页,在上载赞助人/捐款资料上载纪录。由于网上银行转账需要大学会计月结对帐,可能会增加发出收据时间 

参加者提交表格多于一次,请以全新表格填写及注明提交日期,以便加快处理。 

邮件地址: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步行筹款收

2) 2020年步行筹款纪念品

欢迎支持由同学设计的步行筹款纪念品,详情请参照网上订购

3)步行筹款表

下载电子版表格 (EXCEL)
下载表格 (PDF)

4)《老生常谈》网上节目

为鼓励捐款及让大众认识本院神学教育,学生于3月起每周邀请老师在网上分享,与信徒一同思考神学与当前处境之关联,拍摄《老生常谈》节目,节目重温:

老生常谈:介绍
EP1 - 关瑞文教授:「疫疠,毋逆主旨,当祷祈于天。逆境,不易初心,常服役于人。」
EP2 (上集)- 邢福增院长:疫症中的宗教诠释:从「沙士」到「武肺」
EP2 (下集)- 邢福增院长:疫症中的宗教诠释:从「沙士」到「武肺」
EP3 - 白德培教授(Rev. Prof. Tobias Brandner):反思香港的教会改革
EP4 - 李均熊博士「无妄之灾:疫情下读诗九一」
EP5 - 黄慧贤教授:身体神学x女性主义:疫情下的姜饼人生活周记
EP6 - 任卓贤博士:「走在德国神学路上的乐与悲」
EP7 - 陈荣超牧师、陈高淑贤师母:历练与操练
EP8 - 任志强博士:「非以疫人,乃疫于人:瘟疫同你讲人性?」
EP9 - 郑汉文博士:停课、不停(网上)学」的教育神学反思
EP10 - 龚立人教授:适时行乐
EP11 - 王珏博士:「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 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EP12 - 叶菁华教授:疫情下圣餐的反思

步行筹款的纪念品及活动最新信息会在社交媒体分享,请follow 我们的Facebook!
          崇基神学教育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