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步行籌款:為「崇基神學教育基金」籌募經費

活動日期: 
2020-05-31 (日) 下午3:30 to 下午4:30

承傳崇基精神  委身神學教育 建立嶄新世代  迎向時代挑戰

日期:5月31日 (主日)
直播時間:下午3:30 於步行籌款Facebook專頁《老生常談》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

我們的需要
「崇基神學教育基金」旨在為增聘三位全時間助理教授而設,籌款目標為港幣六百萬元。

籌款目標
600萬 (四年目標)

1)捐款方法

5月31日或以前以下列方式提交:

1)支票:請用劃線支票,抬頭為「The Trustees of Chung Chi College」或「崇基學院」,背面寫上姓名、聯絡電話或電郵,郵寄本院; 

2)銀行轉帳:把贊助款項存入恒生銀行戶口 (帳號: 283-174001-001) ,把入數紙正本,背面寫上姓名、聯絡電話或電郵,郵寄本院; 

3)網上銀行轉帳:把贊助款項存入恒生銀行戶口 (帳號: 283-174001-001) ,儲存或截圖轉帳紀錄(需要清淅顯示轉帳戶帳號、日期及時間) ,在上載贊助人/捐款資料上載紀錄。由於網上銀行轉帳需要大學會計月結對帳,可能會增加發出收據時間。 

加者提交表格多於一次,請以全新表格填寫及注明提交日期,以便加快處理。 

郵寄地址: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步行籌款收

2) 2020年步行籌款紀念品

歡迎支持由同學設計的步行籌款紀念品,詳情請參照網上預購

3)步行籌款表格

你可以下載步行籌款表格,尋找贊助人支持,並把表格及款項於5月31日或以前辦公時間內交回神學院辦公室。5月31日(主日)的特別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至5時。你同時可在此上載贊助人/捐款資料(適用於網上轉帳)。

下載電子版表格 (EXCEL)
下載表格 (PDF)

4)《老生常談》網上節目

為鼓勵捐款及讓大眾認識本院神學教育,學生於3月起每周邀請老師在網上分享,與信徒一同思考神學與當前處境之關聯,拍攝《老生常談》網上節目。

節目重溫
老生常談:介紹
EP1 - 關瑞文教授:「疫癘,毋逆主旨,當禱祈於天。逆境,不易初心,常服役於人。」
EP2 (上集)- 邢福增院長:疫症中的宗教詮釋:從「沙士」到「武肺」
EP2 (下集)- 邢福增院長:疫症中的宗教詮釋:從「沙士」到「武肺」
EP3 - 白德培教授(Rev. Prof. Tobias Brandner):反思香港的教會改革
EP4 - 李均熊博士:無妄之災:疫情下讀詩九一
EP5 - 黃慧賢教授:身體神學x女性主義:疫情下的薑餅人生活週記
EP6 - 任卓賢博士:走在德國神學路上的樂與悲
EP7 - 陳榮超牧師、陳高淑賢師母:歷練與操練
EP8 - 任志強博士:非以疫人,乃疫於人:瘟疫同你講人性?
EP9 - 鄭漢文博士:停課、不停(網上)學的教育神學反思
EP10 - 龔立人教授:適時行樂
EP11 - 王珏博士:「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 使公義如江河滔滔」
EP12 - 葉菁華教授:疫情下聖餐的反思

步行籌款的紀念品及活動最新資訊會在社交媒體分享,請follow 我們的Facebook!
          崇基神學教育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