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基神学教育基金

承传崇基精神,委身神学教育

建立崭新世代,迎向时代挑战

宗旨与需要

一所为上主使用的神学院,需要异象、老师、学生及经费四大因素配合。其中优秀及委身的神学教育工作者,正是实践异象、教导学生的关键所在。而师资开支又占了神学教育经常费的重大比重。

感谢上主,本院近年在各方面取得长足发展,有赖一群委身崇基神学异象的老师团队。不过,本院多名专职老师将在未来数年内陆续退休,因而需要进一步建立及发展老师团队。

本院自2019年起,为「崇基神学教育基金」筹款,目标六百万,以增聘三名老师,为期三年。感谢万恩的上主,因著师生、校友及一众同行者的积极支持,四年内已达筹款目标,并已全数用于增聘三名助理教授,以发展老师团队。然而,在世代交接的时期,为确保老师团队延续,我们仍需要继续为崇基神学教育基金筹款,以支持新老师的经费。

目标

为减轻神学院在师资开支方面对经常费的压力,特设立「崇基神学教育基金」,用作支持新聘老师,以在老师退休潮高峰期下确保老师团队顺利延续。因应通胀,预计未来三年支出为港币七百万元,我们以此为筹款目标。

您的支持

盼望各位崇基神学教育的同路人,为本院老师团队的可持续发展代祷。如有感动奉献支持本院「崇基神学教育基金」,请与叶菁华院长(3943 6706)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