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基神學教育基金

承傳崇基精神,委身神學教育

建立嶄新世代,迎向時代挑戰

宗旨與需要

一所為上主使用的神學院,需要異象、老師、學生及經費四大因素配合。其中優秀及委身的神學教育工作者,正是實踐異象、教導學生的關鍵所在。而師資開支又佔了神學教育經常費的重大比重。

感謝上主,本院近年在各方面取得長足發展,有賴一群委身崇基神學異象的老師團隊。不過,本院多名專職老師將在未來數年內陸續退休,因而需要進一步建立及發展老師團隊。

本院自2019年起,為「崇基神學教育基金」籌款,目標六百萬,以增聘三名老師,為期三年。感謝萬恩的上主,因著師生、校友及一眾同行者的積極支持,四年內已達籌款目標,並已全數用於增聘三名助理教授,以發展老師團隊。然而,在世代交接的時期,為確保老師團隊延續,我們仍需要繼續為崇基神學教育基金籌款,以支持新老師的經費。

目標

為減輕神學院在師資開支方面對經常費的壓力,特設立「崇基神學教育基金」,用作支持新聘老師,以在老師退休潮高峯期下確保老師團隊順利延續。因應通脹,預計未來三年支出為港幣七百萬元,我們以此為籌款目標。

您的支持

盼望各位崇基神學教育的同路人,為本院老師團隊的可持續發展代禱。如有感動奉獻支持本院「崇基神學教育基金」,請與葉菁華院長(3943 6706)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