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牧人‧就做牧人——一个堂会牧者的信仰之旅(二)

我是牧人‧就做牧人——一个堂会牧者的信仰之旅(二)
牧爱丛书9

作者:蒲锦昌

出版日期:2015年7月

售价:$100

内容:蒲锦昌牧师于2007年曾出版《我是牧人‧不是超人》,2015年再次出版本书《我是牧人‧就做牧人》。蒲牧师现为基督教协进会的总干事,同时为时代论坛、基督教周报撰稿。全书以散文形式,从牧者角度评论现今社会、教会、政治环境、经济现象等等。

现凡购买实体书牧爱丛书系列《我是牧人‧就做牧人——一个堂会牧者的信仰之旅II》一本,随书附送电子书《我是牧人 就做牧人──附篇》。

读者可透过包装内卡片上所印的二维码,注册「得力阅读」基督教数码出版平台,免费下载《我是牧人‧就做牧人——附篇》(2015年7月15日正式启动)。

请到网址:http://ereading.org/install/,寻找电子书安装方法 (http://goo.gl/2IEwsB)。

如有任何关于安装软件问题,可以电邮:ehk@ccl.org.hk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