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基神学献心营 Devotional Camp 2023

活动日期: 
2023-01-06 (五) 下午7:30 to 2023-01-07 (六) 下午5:30

崇基神学献心营2023

现正接受报名

2022年快将过去。诚邀您在新年伊始的时候,来到优美的中大校园,与本院师生一起检视信仰生命,规划未来人生,共同寻索上主的召命。如你希望重构生命中的优次、正在思考人生路向、有兴趣或正在考虑读神学,欢迎你参加是次营会,加深认识本院和了解课程。  

日期:2023年1月6日(星期五)及1月7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时半至9时半及上午9时半至下午5时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校园
费用:港币100元正
*精彩内容包括精彩内容包括「创伤、迷失、神圣相遇与身份重构」工作坊、神学人旅程分享、与老师个别约谈及献心礼


*午餐自费
*是次营会非宿营

导师:
白德培牧师、叶汉浩老师、叶颖姗姑娘、龚立人老师、关瑞文老师、李均熊老师、邵倩文姑娘、德诗婷老师、黄慧贤老师、王珏老师、任卓贤老师、邢福增老师、姚志豪牧师、叶菁华老师

查询:冯小姐 (3943-6706; events@theology.cuhk.edu.hk)
截止报名日期:1月3日(星期二) 以邮戮日期为准
网上报名表格:按此

网上系统递交报名资料后请连同划线支票,寄回「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收」,信封面注明「崇基神学献心营2023」。支票抬头请写上「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或「香港中文大学」,支票背面请注明中文姓名及联络电话。所有申请均以支票收妥作实。参加者会于支票收妥后收到确认电邮。

**献心营参加者将获邀请在2023年2月6至10日一星期内免费旁听本院课堂,亲身体会神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