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基神學獻心營 Devotional Camp 2023

活動日期: 
2023-01-06 (五) 下午7:30 to 2023-01-07 (六) 下午5:30

崇基神學獻心營2023

現正接受報名

2022年快將過去。誠邀您在新年伊始的時候,來到優美的中大校園,與本院師生一起檢視信仰生命,規劃未來人生,共同尋索上主的召命。如你希望重構生命中的優次、正在思考人生路向、有興趣或正在考慮讀神學,歡迎你參加是次營會,加深認識本院和了解課程。  

日期:2023年1月6日(星期五)及1月7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7時半至9時半及上午9時半至下午5時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校園
費用:港幣100元正
*精彩內容包括精彩內容包括「創傷、迷失、神聖相遇與身份重構」工作坊、神學人旅程分享、與老師個別約談及獻心禮


*午餐自費
*是次營會非宿營

導師:
白德培牧師、葉漢浩老師、葉穎姍姑娘、龔立人老師、關瑞文老師、李均熊老師、邵倩文姑娘、德詩婷老師、黃慧賢老師、王珏老師、任卓賢老師、邢福增老師、姚志豪牧師、葉菁華老師

查詢:馮小姐 (3943-6706; events@theology.cuhk.edu.hk)
截止報名日期:1月3日(星期二) 以郵戮日期為準
網上報名表格:按此

網上系統遞交報名資料後請連同劃線支票,寄回「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收」,信封面註明「崇基神學獻心營2023」。支票抬頭請寫上「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或「香港中文大學」,支票背面請註明中文姓名及聯絡電話。所有申請均以支票收妥作實。參加者會於支票收妥後收到確認電郵。

**獻心營參加者將獲邀請在2023年2月6至10日一星期內免費旁聽本院課堂,親身體會神學學習**

營會時間表

 

 

時間/日期 16() 17()

9:30am

 

泰澤祈禱會

(LG2祈禱室)

10:00am - 10:30am

 

崇基學院神學院簡介

葉菁華教授

(LG2活動室)

10:45am - 11:45am

 

神學旅程分享

容心怡 (MDiv 1)、趙秀娟牧師 (’13 MDiv)陳國芳 (’13 MACS, DProf)

主持:葉穎姍姑娘

(LG2活動室)

11:45am – 12:45pm

 

午膳

1:00pm - 3:00pm

 

與老師個別約談

所有老師參加者

(時間表請另參附件)

3:15pm - 5pm

 

獻心禮崇拜

講員:葉漢浩教授

講題:

黑暗世代捉緊兒女名份

經文:腓212-18

所有老師參加者

(LG2祈禱室)

7:30pm-9:30pm

「創傷、迷失、神聖

相遇與身份重構」工作坊

主持:王珏教授、

邵倩文姑娘

(LG2活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