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文化與神學高級研修班

 

簡介

亞洲文化與神學高級研修班(IASACT)是一個為時近四星期連住宿的研修計劃,為參加的學者提供充裕時間及恬靜環境,加深對亞洲神學和文化傳統的認識。參加學者於活動期間撰寫一篇關於亞洲文化或神學的文章,亦可善用空餘時間使用香港中文大學的圖書館進行研究。

舉辦IASACT的目的是為了加強基督教大專院校在亞洲區內的神學教育、鼓勵跨文化、跨宗教的討論並且讓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國籍的學者有機會合作以促進亞洲區內神學及文化交流。自2004年起,超過244位學者參加了IASACT。他們遍佈18個亞洲國家及來自114所不同院校。

IASACT由亞洲基督教高等教育聯合董事會(United Board for Christian Higher Education in Asia)贊助,2015年開始由本院全面負責執行籌辦工作。

受到疫情影響,亞洲文化與神學高級研修班(IASACT)2023將於2023年6月18日至7月15日在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舉行,活動現正接受報名。詳情請查閱英文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