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步行筹款「挑基Challenge」

活动日期: 
2021-03-14 (日) 下午8:00 to 下午9:30
日期
登记挑战:2月10日 (三)或以前
寻求贊助及完成挑战:3月3日 (三)或以前
成果分享 :3月14日 (日) 晚上8至9时30分 进行网上节目「欢乐满挑基」

筹款目的

为回应时代和教会需要,以及崇基学院神学院之长远發展,本院期望扩充现时的教学团队,现阶段需增设教授职级老师,以应付逼在眉睫的老师退休潮,故特设「崇基神学教育基金」,为增聘新一代老师,继承和实践崇基神学 教育异象作预备。是次步行筹款所得的奉献将全数拨入 「崇基神学教育基金」。

筹款目标:600万
筹款方法

承传崇基精神:「委身神学教育 建立崭新世代 迎向时代挑战」,今年以「挑基 Challenge」为主题,鼓励同学、 校友、老师及各方好友,以个人或团体为名,选下列其中 一项作自我挑战并且为神学教育基金筹款。

怎样参与「挑基Challenge」?

STEP1 接受挑战 ​按此前往STEP 1: 登记挑战
 

自选一项挑战,于2月10 前于STEP 1 登记挑战网上表格登记STEP 2: 提交贊助名单及捐款纪录 直接提交捐款,请参照本网页下方交款方法

STEP2 贊助挑战 按此前往STEP 2: 提交贊助名单及捐款纪录
  寻找贊助人支持你,于3月3日或以前提交贊助表格 。
下载贊助表格 (PDF) 下载贊助表格 (EXCEL) - 方便填写贊助人资料
STEP3 完成挑战 按此前往STEP 3: 完成挑戰提交成果
  纪录过程,于3月3日或以前完成挑战并提交成果我们会将收集的成果製成网上节目,于3月14日晚上分享我们的成果。

我可以选择甚麽挑战?

请于2月10日或以前选择你拟定参加的挑战。如你的挑战需要协作 (如手抄福音书或自發创意大挑战),筹委会同学将会与你联络,分配抄写内容或安排挑战在3月14日晚上8至9时在网上节目「欢乐满挑基」中播出事宜。

1 步走香港大挑戰

手抄福音大挑戰

1) 步走香港大挑战
秉承步行筹款的传统理念,盼以共同步行里数象徵崇基神学教育对服侍香港的坚持,目标为全港一圈里数合共1181 公里。

1A) 个人中大走一周
鑑于疫情仍未稳定,建议参加者自行安排围绕中大走一周 。
传统步筹路线:1.8公里
经典一周路线 (由大学站途经崇基学院、新亚书院天人合一亭及神学楼): 4.2公里
*手提电话版google map 如未能准确显示路线,建议以电脑版google map查看。

1B) 自定步走里数

参加者需要自定步走里数,在任何地方以任何方式(如步行、跑步、单车、甚至在家中以跑步机等)完成里数,并以任何计步应用程式纪录里数。更可以队制形式参与,如组队接力完成麦理浩径 (100公里)等。

2) 手抄福音大挑战

展现崇基重视圣经的传统,以手抄全卷马可福音为目标,欢迎参加者自行选择抄写方式(如毛笔、艺术字、木刻、硬笔等),以母语或原文抄写指定章节。参加者登记挑战后,筹委会将于2月中旬或以前通知参加者负责章节,完成作品请于3月3日或以前,以电子档(pdf)交回至神学院。

参与人数:20 人或以上

3 神樓DEMBEAT大挑戰

4 自及創意大挑戰

3) 神楼DEMBEAT大挑战

为突显崇基神学院作为香港中文大学一份子,神楼Dem Beat 大挑战将由同学创作口号和设计动作,并于3月14日演出。此Challenge 会按筹款数字,决定演出花款的多寡,如筹款数字越高,邀请更多老师参与演出等。

参与人数:5-15人

注:Dembeat是一项發源自香港中文大学的香港校园文化,意思是Demonstration of beat,即拍手脚踏地并叫口号的行爲。

4) 自發创意大挑战
欢迎参加者發挥创意,自行设计大挑战内容。 由于大挑战涉及3月14 日的活动安排及前期製作,请参加者先于2月10日或以登记挑战及提交初步计划书,筹委会将会与你商讨安排。

下载建议书样本

交款方法

请向贊助表格上所记的贊助人收集有关款项,并以下列其中一方式交回神学院:

现金 
于办公时间内连同贊助表格交回崇基学院神学院办公室,切勿邮寄现金;
支票
贊助款项请用划线支票,抬头写「The Trustees of Chung Chi College」或「崇基学院」,背面写上「2021步筹款」,连同贊助表格邮寄至崇基学院神学院;
电子支票
电子支票抬头写「The Trustees of Chung Chi College」或「崇基学院」,电子支票则于备註栏註明「Walk_姓名」,并把银行發出的pdf 档上载至STEP 2: 提交贊助名单及捐款纪录
银行或柜员机 (ATM) 
转帐贊助款项存入恒生银行户口 (帐号:283-174001-001戶名稱:The Trustees of Chung Chi College) ,并把银行入数纸正本,连同贊助表格寄至崇基学院神学院;
网上银行转帐
贊助款项存入恒生银行户口 (帐号:283-174001-001戶名稱:The Trustees of Chung Chi College) ,并于备註栏註明「Walk_姓名」,把储存或截图转帐纪录(需要清楚显示转帐户帐号、金额、日期及时间) ,并上载STEP 2: 提交贊助名单及捐款纪录
信用卡(银行及發卡机构将收取1%-3%手续费^)非本地参加者建议使用!
如以信用于支付,请于崇基学院网上捐款表格 提交。捐款用途请选择「崇基学院神学院Divinity School of Chung Chi College」,完成支付后截图 (需清楚显示交易日期、时间、金额、姓名、捐款用途及参考编号),并上载STEP 2: 提交贊助名单及捐款纪录
^手续费会视乎银行及發卡机构而定,在捐款内扣除后转帐神学院,收据将以不会显示手续费。

凡贊助港币一百元或以上者,可获發收据。凭收据可申请减免税项。请于「需要收据」栏填上「✓」,收据将于活动结束后三个月内交予参加者。参加者可选以邮寄收取或自行到本院办公室领取,请代为分發予贊助人。

邮寄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 - 步行筹款收

查询
电话或WhatsApp:(852)39436708
电邮:events@theology.cuhk.edu.hk

活动最新消息,将于步行筹款Facebook 专页發佈https://www.facebook.com/dscccwalkathon

#所有网上表格恕未能提供简体版本,敬希垂注为荷。如需协助,请电邮至events@theology.cuhk.edu.hk 与本院同工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