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推荐计划2024–25

崇基学院神学院今年适逢甲子院庆。六十年以来,各课程近二千校友在不同岗位事奉,见证上主恩典。学院多年来孕育不少杰出校友,乐见他们成为不同地区的牧者、领䄂、基督教机构的主管、学者及教育工作者等,运用自身所学,见证天国,服务人群。

我们坚信校友网络的力量以及它对塑造我们学院未来的积极影响。基于此,我们推出「校友推荐计划」,希望能鼓励优秀而适合的弟兄姊妹接受神学教育,培养成为识见仆人、在不断转变中的处境实践使命。

「校友推荐计划」

此计划为推荐杰出学生入读本院提供了独特机会,让崇基学院神学院的价值理念及传统不断传承和延续。如果您推荐的亲友最终成功入读本院学位课程,您将获得一本《灯映万家—崇基学院神学院六十周年校友专访上、下集》。此专访集获得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神学院的资源配合,集合众多校友的分享,是珍贵的历史回忆和上帝恩典的见证,别具收藏价值。为使这份礼物更加特别,您收到的书本将有现任院长叶菁华教授及前任院长邢福增教授的亲笔签名。

推荐人资格

崇基学院神学院校友、同学、或教职员。

受荐人资格

报读崇基学院神学院学位课程的申请人(2024–25学年)。

截止日期

2024年2月9日

申请程序
  1. 此推荐计划的入学申请须由受荐人提交,申请人(受荐人)须于2024年2月9日前提交网上入学申请。入学申请详情请参阅入学专页
  2. 受荐人需符合与其他申请人同样的入学要求和遴选标准。
  3. 成功推荐的校友将于2024年4月获电邮通知申请结果。
  4. 提交入学申请和所需文件后,
    1. 如果您是受荐人,请填写referral e-form (candidate)
    2. 如果您是我们的校友或学生,请填写referral e-form (referee)
受荐人(申请人)专享优势
  1. 优先报名:受荐人将在一轮专门的招生轮次中被提前评估和考虑。
  2. 保证面试机会:受荐人将获邀参加一轮专门的招生面试,让他们有机会将自己的资历、志向和独特观点直接展示给招生委员会。
  3. 优先录取:招生委员会将对受荐人进行整体评估与审查,在同等条件下将获优先录取。
  4. 获退回申请费用:受荐人须成功入读本院课程,并缴付留位费,及后将获退回港币300元的申请费。
备注
  1. 「校友推荐计划」并不保证受荐人的录取。我们将根据受荐人的整体申请表现进行综合评估,确保公正公平的招生过程。
  2. 推荐人数不限,唯每位受荐人只可被一人推荐。
  3. 本院有权更改条款及细则而毋须事先通知。如有任何争议,本院保留最终决定权。
查询

电邮:admissions@theology.cuhk.edu.hk
电话:3943 4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