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堂十周年感恩崇拜──實體線上同感恩

2003年起,神學校董會決定籌建新聖堂,這個建築計劃之籌款工作至今已有二十年。期間得蒙眾多同行者在各種崗位以不同方式參與和支持,祝福不少人。本院早前終於籌足聖堂暨容啟東紀念樓興建費用,並於12月4日舉行聖堂暨容啟東校長紀念樓十周年之感恩崇拜。現場共有175位嘉賓、同行者、校友和師生出席,線上實時超過300人透過YouTube 和Facebook 收看。

參加者眾

當日出席者包括:崇基學院校董會副主席及神學校董侯運輝先生、崇基校董黃慧貞博士、林津牧師、崇基校董及神學校董范晉豪座堂牧師;神學校董會主席蘇成溢牧師、副主席陳衍昌法政牧師、神學校董馮少雄博士、郭志榮牧師、曾立基先生;崇基學院第三任校長及崇基神學院第一任校長容啟東博士次子容應傑博士、校友郭炳江先生、聖堂籌款委員會主席李炳光牧師、前院長盧龍光牧師任分享嘉賓,並由本院名譽校牧王家輝牧師主持。

除此之外,陳日君樞機、容校長的長子容應豪先生及夫人、前崇基學院院長梁元生教授;歷屆學生會步行籌款籌備委員會主席黃偉昌牧師、姚志豪牧師、曾美娟牧師、趙秀娟牧師和陳潔怡宣教士(網上出席);神學院校友會黃家燦先生;一眾熱心支持者、同行者文吳泳沂女士、文綺芬博士、余文綺珊女士、黃卓禧蘭女士、郭炳江夫人等;中文大學校園發展處(工程)、企劃建築師林偉民先生、企劃工程師莊學文先生、陳永堅伉儷及太平洋室內工程有限公司同事、蔡漢平先生及其建築工程團隊;線上嘉賓,包括吳樹培副校長、蘇以葆主教、崇基校董楊有志牧師、陳喜威少校、神學校董鄧詠恩女士、梁遠耀牧師、駱維道牧師、Mr. Albert Hung、Prof. Timothy Light 、林秀女士。義務攝影師林耀明先生和何潤基伉儷、本院副院長關瑞文教授、白德培教授、龔立人教授、邢福增教授、李均熊博士、葉漢浩教授、黃慧賢教授、王珏教授、任卓賢教授、德詩婷教授、本院詩班、各課程同學均實體及在線參與。

分享環節

感恩崇拜中除有四位嘉賓分享,更播放了兩個錄影片段:感恩分享短片:https://youtu.be/8l8jBFSUPZY 及誠心致謝短片:https://youtu.be/6IbgItlJBvc, 與大家重溫建堂的點滴及使用者的感恩致謝。(詳情請留意其他報道)

葉菁華院長致謝

當日崇拜主持為本院院長葉菁華教授、唐展煌先生任司琴、陳曦女士及陳曉君博士作英語傳譯。葉院長在致謝及報告時,特別感謝大家撥冗在現場及網上參與這次感恩崇拜,為聖堂十周年前籌足全部興建費用而感恩;他特別提及聖餐桌上的聖堂暨容啟東校長紀念樓的模型,表達了把此建築物獻呈上帝的心志,並為此感恩。他感謝出席的所有嘉賓、同行者、師生和工作人員。

感恩崇拜過程可透過連結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