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堂十周年感恩崇拜──实体在线同感恩

2003年起,神学校董会决定筹建新圣堂,这个建筑计划之筹款工作至今已有二十年。期间得蒙众多同行者在各种岗位以不同方式参与和支持,祝福不少人。本院早前终于筹足圣堂暨容启东纪念楼兴建费用,并于124日举行圣堂暨容启东校长纪念楼十周年之感恩崇拜。现场共有175位嘉宾、同行者、校友和师生出席,在线实时超过300人透过YouTube Facebook 收看。

参加者众

当日出席者包括:崇基学院校董会副主席及神学校董侯运辉先生、崇基校董黄慧贞博士、林津牧师、崇基校董及神学校董范晋豪座堂牧师;神学校董会主席苏成溢牧师、副主席陈衍昌法政牧师、神学校董冯少雄博士、郭志荣牧师、曾立基先生;崇基学院第三任校长及崇基神学院第一任校长容启东博士次子容应杰博士、校友郭炳江先生、圣堂筹款委员会主席李炳光牧师、前院长卢龙光牧师任分享嘉宾,并由本院名誉校牧王家辉牧师主持。

除此之外,陈日君枢机、容校长的长子容应豪先生及夫人、前崇基学院院长梁元生教授;历届学生会步行筹款筹备委员会主席黄伟昌牧师、姚志豪牧师、曾美娟牧师、赵秀娟牧师和陈洁怡宣教士(网上出席);神学院校友会黄家灿先生;一众热心支持者、同行者文吴泳沂女士、文绮芬博士、余文绮珊女士、黄卓禧兰女士、郭炳江夫人等;中文大学校园发展处(工程)、企划建筑师林伟民先生、企划工程师庄学文先生、陈永坚伉俪及太平洋室内工程有限公司同事、蔡汉平先生及其建筑工程团队;在线嘉宾,包括吴树培副校长、苏以葆主教、崇基校董杨有志牧师、陈喜威少校、神学校董邓咏恩女士、梁远耀牧师、骆维道牧师、Mr. Albert HungProf. Timothy Light 、林秀女士。义务摄影师林耀明先生和何润基伉俪、本院副院长关瑞文教授、白德培教授、龚立人教授、邢福增教授、李均熊博士、叶汉浩教授、黄慧贤教授、王珏教授、任卓贤教授、德诗婷教授、本院诗班、各课程同学均实体及在线参与。

分享环节

感恩崇拜中除有四位嘉宾分享,更播放了两个录像片段:感恩分享短片:https://youtu.be/8l8jBFSUPZY(link is external) 及诚心致谢短片:https://youtu.be/6IbgItlJBvc(link is external) 与大家重温建堂的点滴及使用者的感恩致谢。

叶菁华院长致谢

当日崇拜主持为本院院长叶菁华教授、唐展煌先生任司琴、陈曦女士及陈晓君博士作英语传译。叶院长在致谢及报告时,特别感谢大家拨冗在现场及网上参与这次感恩崇拜,为圣堂十周年前筹足全部兴建费用而感恩;他特别提及圣餐桌上的圣堂暨容启东校长纪念楼的模型,表达了把此建筑物献呈上帝的心志,并为此感恩。他感谢出席的所有嘉宾、同行者、师生和工作人员。

感恩崇拜过程可透过连结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