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感恩聚餐特別安排

致神學日感恩聚餐參加者 (團體報名者請代為通知其他參加者):

本院神學日感恩聚餐定於2019112日(六)晚上79時於崇基教職員聯誼會舉行。感謝您早前報名參加。

有鑑於過往周末,公共交通有可能受影響,本院將密切注意有關情況,並作出以下安排:

1)當天聚餐將於晚上630分恭候,並提早在晚上830分結束

2)本院將安排旅遊巴於聚餐結束後接送有需要之參加者前往鄰近的交通中轉站(如沙田站,會視乎當晚情況而定);

3)如有需要,參加者可於1024() 或以前致電或電郵負責同工取消及退款。因餐廳需要確定安排及預備食材,1024()後之取消未能退款

我們同時鼓勵參加者預早準備替代交通資訊。參加者的安全是我們首要的考慮,如需要協助,請與我們的同工聯絡。

我們會繼續注視相關情況,如遇可預視的情況而導致聚餐取消,本院將於1028日以電郵通知,敬請留意電郵及本院網頁公告

如有查詢,請致電與我們的同工聯絡:

陸小姐:39436706;電郵:anitaluk@cuhk.edu.hk

蔡小姐:39434017;電郵:yenchoi@cuhk.edu.hk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崇基學院神學院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