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院長給你的一封信

邢院長給你的一封信

親愛的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的校友、同行者:

2018-2019年度神學院的招生,現在開始了!

此際,我想起香港教會需要有忠心而具識見的牧者、變幻莫測的香港社會需要具基督教神學視野的公民、人群需要具知識和洞見的基督徒。所以,我想起妳、你的支持!

我誠意邀請妳/你成為崇基神學教育的夥伴。請鼓勵身邊有心有志的弟兄姐妹報讀神學院各課程:

  • 有志於全時間事奉者,請推薦報讀我們的BDMDiv
  • 有志於裝備自己將來貢獻神學教育或學術研究者,請推薦報讀我們的BDMDivMTheolDTheol
  • 有志於深化信仰,勇於踏進具研究基礎的真理尋索之路,做個認認真真的信徒,服務教會和社會的,請推薦報讀我們的MACS

我們已經預備好了相關資料,載於https://www.theology.cuhk.edu.hk/tc/admissions,並且會常常更新。妳/你可以把這個邀請、這條link,透過WhatsApp或Facebook等發到妳/你身邊的弟兄姐妹嗎?

耶穌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要求莊稼的主差遣做工的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路10.2)

2017年9月在華盛頓開會後攝於美國果園
2017年9月在華盛頓開會後攝於美國果園

主僕

邢福增(院長)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