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院长给你的一封信

邢院长给你的一封信

亲爱的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的校友、同行者:

2018-2019年度神学院的招生,现在开始了!

此际,我想起香港教会需要有忠心而具识见的牧者、变幻莫测的香港社会需要具基督教神学视野的公民、人群需要具知识和洞见的基督徒。所以,我想起妳、你的支持!

我诚意邀请妳/你成为崇基神学教育的伙伴。请鼓励身边有心有志的弟兄姐妹报读神学院各课程:

  • 有志于全时间事奉者,请推荐报读我们的BDMDiv
  • 有志于装备自己将来贡献神学教育或学术研究者,请推荐报读我们的BDMDivMTheolDTheol
  • 有志于深化信仰,勇于踏进具研究基础的真理寻索之路,做个认认真真的信徒,服务教会和社会的,请推荐报读我们的MACS

我们已经预备好了相关资料,载于https://www.theology.cuhk.edu.hk/tc/admissions,并且会常常更新。妳/你可以把这个邀请、这条link,透过WhatsApp或Facebook等发到妳/你身边的弟兄姐妹吗?

耶稣说: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们要求庄稼的主差遣做工的人出去收他的庄稼。(路10.2)

2017年9月在华盛顿开会后摄于美国果园
2017年9月在华盛顿开会后摄于美国果园

主仆

邢福增(院长)

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