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5958 中國基督教專題研究 I:江西交流學習團

按此馬上前往網上報名

日期: 2017年5月12日(五)至5月19日(五)

對象:本院學生及校友(修學分者及本院學生優先,如仍超出人數上限,則按報名時序先到先得。)
    
學分:3分(課程編號: THEO5958,修學分同學在申請成功後,於暑期增修退選期自行註冊) 

任教老師:邢福增教授及王曉靜博士
 
名額:30人

費用*:30人團-每人約HKD$6,000 (雙人房)  或   每人約HKD$7,600 (單人房)
包括:
深圳-南昌來回機票及機場稅(1月份價格)         
當地租用旅遊巴士費用 (30人算)        
景區門票及當地雜費                    
午餐及晚餐餐費預算 (共7天)
住宿 - 三星或四星級酒店,雙人房標準 (7晚) 或 單人房標準 (7晚)            
不包括:
以上所列以外的其他個人開支                
簽證費用 (如適用)
額外旅遊保險 - 香港中文大學已為學位課程學生購買旅遊保險,同學請登入中大商務組網頁瀏覽承保範圍及保額(http://www.cuhk.edu.hk/bursary/eng/public/purchase_guides/insurance.html),如有需要可另行購買。

* 以上費用以人民幣兌換港幣1:1.3算;機票費用則以1月份費用計算。團費可能因參加人數多寡、行程更改、機票價格或匯率變動而增減,敬請留意。

航班 (暫定):
5月12日出發 深圳航空 ZH9509 1255 深圳    1440 南昌            
5月19日回程 南方航空 CZ3584 1600 南昌    1725 深圳 

簽證:
如同學持其他國家護照,請自行檢查是否需要申請及辦理簽證,本院恕不代辦。

建議行程:(初擬,有待確定)

5月12日(五) 抵達南昌
5月13日(六) 訪問南昌郊區教會及周邊景點
5月14日(日) 參加南昌市教會主日崇拜
5月15日(一) 訪問江西省基督教兩會及南昌市兩會
5月16日(二) 訪問江西聖經學校及與師生交流
5月17日(三) 訪問江西聖經學校及與師生交流並前往廬山
5月18日(四) 參觀廬山教會及傳教士古跡
5月19日(五) 廬山返回南昌,乘坐航班返回深圳

課程要求:
請參照課程大綱。(預計於2月9日上載) 

上課及簡介會時間:
課堂一:4月26日 (三) 晚上6:30-9:00        
課堂二:4月27日 (四) 晚上6:30-9:00
課堂三:4月29日 (六) 上午9:30-中午12:30  
簡介會:4月29日 (六) 中午12:30-1:30

 

資助申請資格:
本院學位課程學生修讀本課程完成課程要求及取得合格,又未於過去一學年內獲得任何交流團資助者。

資助額:
全時間課程學生:機票費用之1/2或以不多於HK$2,000,本團之資助額為約HK$1,020^)
兼讀課程學生:(機票費用之1/4或以不多於HK$1,000,約HK$5,10^)
^機票費用暫為HK$2,040 (2017年1月份價格),價格如有變動,以本院最後公佈為準。自行購買機票者,資助額則以本院購得之機票價格或以價低者為準。 

報名辦法:網上報名
請於報名後,請把按金支票**於2月13日或以前交回本院。本院將於收妥按金後作實申請,如人數超出上限,以修學分學先優先,如仍超出上限,則先到先得。逾期申請,概不考慮。
** 申請資助同學請按照指示,以兩張支票提交按金/校友提交按金的方法另行以電郵通知。

餘款將以人民幣收取,本院將在確定人數及費用後電郵通知繳交方法。一經報名及取錄,如有退出,按金將不獲發還,並須承擔其他神學院代為支付的費用 (包括酒店、車費等)。本團為交流學習團,所有參加者(無論修學分與否)必須積極參與所有行程及全程跟隨學院安排(包括住宿),未經許可,不得擅自離團。自行安排機票者,則不得遲於交流團抵達及早於交流團離團。

截止報名日期:
2017年2月12日(日) 晚上11時59分 (報名系統將於當天準時關閉)

查詢:             
電郵 zoebell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