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步行籌款惡劣天氣安排

按照天文台預測,明天很有機會下雨。

如果明天中午12時天文台仍發出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黃色或以上暴雨警告信號,步行籌款會取消。我們會在神學院網頁、步行籌款facebook 及instagram 公告。

如果明天下雨及未達到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黃色或以上暴雨警告信號,步行籌款將會如常舉行。我們會視乎明天雨勢決定雨程,並於明天下午2時前公佈。

雨程安排:
步行籌款(嶺南場):開步禮將改在看台有蓋位置進行。步行路線亦會按雨勢可能作出修改。

草地音樂會(神學樓外草地):將改在神學樓大廳舉行。
義賣(神學樓外):如常舉行,將視乎雨勢保留在神學樓外或改在神學樓大廳舉行。

崇拜(神學樓草地):將改在神學院聖堂內舉行。

盆菜(神學樓大廳):如常舉行。

希望您會繼續無懼風雨支持我們:)

步行籌款籌備委員會啟

圖片來源:
香港天文台:http://www.hko.gov.hk/wxinfo/currwx/fndc.htm
步行籌款表格:https://www.theology.cuhk.edu.hk/sites/default/files/uploads/2019walk/2019_Walkathon_leafle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