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對基督教觀感調查報告2021」發佈會

活動日期: 
2022-11-10 (四) 下午2:45 to 下午4:45

由香港基督教協進會與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合作進行有關香港市民對基督教的觀感調查,得世界傳道會/那打素基金支持,委託了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電話調查研究室於去年進行全港電話抽樣調查,已完成撰寫調查報告並出版。是次調查發佈會將在2022年11月10日(周四)舉行,分享所得成果。如有興趣,歡迎網上報名。(座位有限│敬請報名)

日期:2022年11月10日(周四)
時間:下午2:45 至4:45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康本國際學術園2樓4號演講室(港鐵大學站DA出口

講員:王福義長老(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前義務總幹事)
   葉菁華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院長)

內容:包括調查緣起及方法,香港宗教信仰人口、市民對香港基督教的印象和變化及對香港前景的樂觀程度與移民意向

**備註:所有參加者將獲發調查報告一份;並必須遵照政府防疫措拖,使用安心出行。

網上報名:bit.ly/surveybriefing (座位有限│敬請報名│費用全免)
查詢:崇基學院神學院│曾小姐(電話:39438155)
 

索取調查報告

  1. 親身領取:請於11月14日起辦公時間(周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至下列兩所機構領取;

  2. 郵寄方法:請貼上$7.9- 郵票連同A4信封,寄回:
    a)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3號基督教協進會大樓9樓 曹小姐 或  
    b)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 曾小姐。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康本國際學術園2樓4號演講室(港鐵大學站D或A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