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崇拜暨黃根春教授惜別會

活動日期: 
2019-05-02 (四) 下午6:00 to 下午8:30

2018-19學年已近尾聲願你們享受這一年的校園生活5月2日(禮拜四)乃本院舉行結業崇拜的日子,盼望你在準備考試及趕交功課之際,不要忘記這重要聚會。

當天崇拜設獻石禮,誠邀年度準畢業生及尚未獻石的校友在本院聖堂的洗禮盆獻上一顆自己喜愛的小石子 (石子度以不多於10公分為佳並需加上姓名或記號) 。石子象徵畢的「同在」,我們在未來的禱告中,繼續每位畢

與此同時本院教務副院長黃根春教授即將榮休。黃教授1992年起於神學院工作迄今廿七載。為表達我由衷的本院特於晚膳期間舉行惜別會,向黃教授送上祝福。當晚程序如下:

6:00-7:00 pm

結業聖餐崇拜

神學院聖堂

7:15-8:30 pm

晚膳 - 黃根春教授惜別
(歡迎自備餐具)

神學樓地下大廳

***全時間同學:***網上請假 (只適用於全時間同學)

全時間學必須出席席者不需報名未克出席者必須4月23日或以前網上請假

***兼讀同學/ 校友:*** 網上報名 (只適用於兼讀同學/校友)
如欲
參加,請於4月23日或以前網上報名以便安排崇拜程序及晚膳。

表心意:黃根春教授榮休

神學院及學生會正為黃根春教授準備紀念冊及安排當天分享環節,現徵集同學照片及感言,歡迎於4月26日或以前到以下網頁提交及報名:

表心意:致黃根春教授紀念冊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