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母腹中」校友会2018年度退修营

活动日期: 
2018-02-25 (日) 下午6:30 to 2018-02-27 (二) 下午1:00

崇基学院神学院校友会 2018年度退修营

「回到母腹中」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怀里,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我自出母胎就交在你手里,自我出母腹,你就是我的神。」(诗篇22:9–10)

日期:2018年2月25日(日)–2月27日(二)

地点:香港圣公会静修院 (长洲明晖路16号) http://www.hkskh.org/content.aspx?id=48

费用:HK $600 / 位

入营时间:2018年2月25日 (日) 黄昏6时半长洲码头集合

出营时间:2018年2月27日 (二) 下午1时离开营地

退修营筹备小组成员:冯智活牧师、林津牧师、邵倩文姑娘 (联络人)

查询:alumni.dsccc@gmail.com 或 邵倩文姑娘 39437035

截止报名日期:2018年1月31日

对象:崇基学院神学院校友

营会简介:是次退修营让校友们相聚,放下日常事务,在安静中灵修祈祷亲近主,及默想回顾在母校孕育而来的神学生命及事奉,继而得力前行。

网上报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de-Lmb_Pcf3Fxxcxv6mJ7R5h23rCZQxMS9RuABarUQ/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以付款日期为准)

付款方法:请存款到 匯豐銀行 472-221035-001 ALUMNI ASSOCIATION OF DIVINITY SCHOOL OF C C C,T CN U OF HK LTD,然后入数纸存根电邮到 alumni.dsccc@gmail.com 以便对照。

日程:

  2月25日(日) 2月26日(一) 2月27日(二)
  静祷 静祷/圣餐崇拜
入营6:30pm

回顾神学生生涯
默想在母腹中的眷佑

离营1:30pm

简介营会
共聚晚膳分享

探讨崇基神学院校友的特质与使命
关瑞文教授与校友对话

 

宣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