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崇拜暨黄根春教授惜别会

活动日期: 
2019-05-02 (四) 下午6:00 to 下午8:30

2018-19学年已近尾声,愿你们享受这一年的校园生活。52日(礼拜四)乃本院举行结业崇拜的日子,盼望你在准备考试及赶交功课之际,不要忘记这重要聚会。

当天崇拜设献石礼,诚邀本年度准毕业生及尚未献石的校友在本院圣堂的洗礼盆上献上一颗自己喜爱的小石子 (石子阔度以不多于10公分为佳,并需加上姓名或记号) 。石子象征毕业生的「同在」,让我们在未来的祷告中,继续记念每位毕业生。

与此同时,本院(教务)副院长黄根春教授即将荣休。黄教授自1992年起于神学院工作,迄今廿七载。为表达我们由衷的谢意,本院特于晚膳期间举行惜别会,向黄教授送上祝福。当晚程序如下:

6:00-7:00 pm

结业圣餐崇拜

神学院圣堂

7:15-8:30 pm

晚膳 - 黄根春教授惜别会
(欢迎自备餐具)

神学楼地下大厅

***全时间同学:***网上请假 (只适用于全时间同学)

全时间学生必须出席出席者不需报名;而未克出席者必须于423日或以前网上请假

***兼读同学/ 校友:*** 网上报名 (只适用于兼读同学/校友)
如欲参加,请于423日或以前网上报名以便安排崇拜程序及晚膳。

表心意:黄根春教授荣休

神学院及学生会正为黄根春教授准备念册及安排当天分享环节,现征集同学照片及感言,欢迎于426日或以前到以下网页提交及报名:

表心意:黄根春教授荣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