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師生營會消息

開營禮

由本院師生營會籌委主辦,一連三日的師生營會於8月28日至30日舉行。開營禮於下午舉行,邢福增院長發言時表示將於9月1日起享安息年假,以完成積累下來的研究。期間會由關瑞文教授署任院長一職,直至2018年8月底。

開學營會後,各新同學將會正式展開神學院生活。

開學營會三日兩晚,透過家組活動,靈修,遊走中大校園來認識學院、老師和同學,為未來的學習生活作最好準備。最後一天將有聖餐崇拜,一同敬拜天父。

舊書義賣活動

學生會也於營會第二日下午舉辦舊書義賣活動,讓同學可以優惠的價錢購得好書。

 

家組活動

各組組員就今年學生會的主題 "connect" 創造不同的藝術品。

 

老師分享

王家輝牧師,伍渭文牧師,葉菁華教授,關瑞文教授、李均熊博士、鄭漢文博士、白德培牧師、陳南芬教授,黃慧賢博士、任志強博士和劉耀生博士均有出席分享環節,和學生分享自己與神學的相遇經過和讀神學的心路歷程。他們又簡介來年任教科目,增加師生認識。

 

聖餐崇拜

營會的最後一天設有聖餐崇拜,由關瑞文副院長講道,師生都專心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