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代禱─茹敏嫦女士(李均熊博士太太)

最新消息

7月25日
敏嫦的平衡和行路均已達出院水平,將於週三(7月26日)出院,並定時回院進行復康治療。請為出院之後的適應,安排,照顧和照顧者禱告。李均熊博士和太太感謝各位的同行和代禱。
 

6月10日

敏嫦已轉往沙田醫院進行復康治療,現時康復進展量好。在(兩名)物理治療師協助下,可行走十米左右的路程。雖然敏嫦仍未能控制左手,但肌肉張力而有改進, 可做一些大幅度的伸展。內科仍會跟進檢查,以確定中風原因 。

李均熊博士感謝大家的代禱,他請大家繼續為敏嫦復康之路代禱。求主使她能堅持努力,並在遇到痛楚或困難時仍不氣餒;求主使藥物發揮應有作用,並且減少副作用或身體流血的情況;求主加添醫護人員的愛心和忍耐,敏嫦又願意配合;求主叫後續的檢查不會帶來太多不適,又叫醫生能有智慧,能為敏嫦定出最佳的治療方案。最後,希望敏嫦的頭臚骨可在適當時候放回。

6月1日

醫生表示經多項檢查後,暫未找到中風原因。未來,院方會再進行心電圖檢查,六月尾進行腦血管顯影掃描以尋找中風原因,其他情況穩定。如果一切順利,敏嫦或會轉院。請大家繼續為她代禱,使她安心休養,也為李均熊博士和兩個小孩代禱。

5月26日

敏嫦已接受言語治療師的評估,初步合格,但仍要插胃喉,可進食小量糊狀食物,但仍要插胃喉補充養份。 此外,手術後傷口縫釘大部份已拆除。請大家繼續為她漫長的康復過程和家人代禱。

5月22日
敏嫦的左邊手腳暫未完全恢復知覺,頭蓋骨有望在三個月內放回。請大家繼續為她康復的路切切祈禱;也為李均熊博士和一對兒女祈禱。中午,本院老師、職員和學生舉行祈禱會,為李均熊博士一家祈禱。

5月19日
敏嫦情況漸穩定,已由深切治療部轉回腦外科的加護病房。請大家繼續代禱。

5月17日

本院講師李均熊博士太太茹敏嫦女士日前中風入院,現剛完成腦部手術,仍在深切治療部。請大家為敏嫦代禱,求主親自醫治,也請大家為李均熊博士及其子女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