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樓修葺工程

 

神樓多處出現裂縫,油漆剥落,石屎外露的情況

神學樓座落於「小橋流水」之中,與其他校園建築一起,組成崇基學院的優美校園。神學樓自1969年落成,至今已有47年歷史之久,不單單是神學生及崇基學院學生的宿舍,同時兼備課室、辦公室、團契及敬拜場所,孕育出香港不少出色的牧者和神學人。雖然在2000年曾進行較大規模的維修,但經過16年的使用,宿舍許多設備已非常陳舊,近年更曾數次天花剝落, 更換及維修的工作,已迫在眉睫。

與此同時,我們亦計劃重新規劃神學樓部份舊有辦公室或房間的用途,特別是增加學院課室的比例,期望將神學樓與容啟東校長紀念樓, 打造成崇基神學學習與生活的新空間。初步預算,是次「優化神學樓」計劃需要港幣200萬元。

2017年3月5日,本院舉行步行籌款,各項籌款活動總共為「優化神學樓」計劃籌募超過80萬元經費。

 

Caption

請大家繼續為我們的籌款工作及修葺工程代禱。

「優化神學樓」計劃籌款超過80萬元
https://www.theology.cuhk.edu.hk/tc/news/2017walkathon

盆菜宴筵開19席‧老師盡顯歌藝
https://www.theology.cuhk.edu.hk/tc/news/2017bigbowlf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