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基學院仁社贈送水晶大秦景教碑予神學院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仁社,即1967年畢業生,在十月慶祝畢業五十周年,於10月26-27日回母校參加一系列慶祝活動,其中一站是探訪神學院。早前,仁社校友特別訂造兩座唐朝大秦景教流行中國碑的琉璃/水晶雕塑模型,作為畢業金禧紀念送贈學院的禮物,一套擺放在崇基學院行政樓地下電梯大堂,另一套則送贈神學院,現時置於本院聖堂入口處。

(有關景教碑的詳情可參閱崇基學院網站內的相關資料:https://goo.gl/EWc4Zh


10月27日為崇基校慶日,午後,仁社一行80多人到本院參觀聖堂,耶穌為門徒洗腳像,由本院署理院長關瑞文教授和教牧事工部主任王家輝牧師代表接待。關院長在致歡迎辭時,答謝各師兄師姐的心意和對神學院的關心,並邀請他們和家人多參加本院大小活動。他同時介紹聖堂的設計特色和建造緣由。社會工作學系的陸炳泉師兄在歡迎辭後,代表仁社致送紀念品予本院,由關院長代表接受。陸師兄表示置身聖堂令大家享受安靜平和的感覺,並表示自己為《神學院通訊》的忠實讀者。
 

聚會後,大家紛紛在聖堂內、耶穌為門徒洗腳像和琉璃水晶景教碑旁留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