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堂十周年感恩崇拜消息──101歲之捐款人出席崇拜

本院建築計劃由2003年開始,籌款工作至今已近二十年。期間得蒙眾多同行者在各種崗位以不同方式參與和支持。其中一位是今年已達一百零一歲之長者文吳泳沂女士,她由兩位千金文綺芬博士、余文綺珊女士陪同出席。以下是她部分的分享內容,片段中由其女兒幫忙讀出。

「我希望這聖堂能讓更多人認識上帝,親近祂,得着這人生最美的祝福, 可以有更豐盛的生命!在我有生之年, 可以為上帝獻上,實在是我的福氣。 今天我已滿100 歲了! 我再衷心感謝上帝浩瀚如大海的恩典! 我這一生一切一切都是上帝的賜予。希望在返天家前, 能繼續榮耀祂的名!一切榮耀歸於上帝!」

短片中,崇基學院第三任校長及崇基神學院第一任校長容啟東博士次子容應傑博士分享容啟東校長的貢獻、前院長盧龍光牧師分享文吳泳沂女士的熱心支持、聖堂籌款委員會主席李炳光牧師分享感恩事項、神學院校友會黃家燦先生分享校友會籌款之點滴和時任校董會主席陳衍昌法政牧師談及聖堂和神學教育的關係。

歡迎重溫片段:https://youtu.be/8l8jBFSUP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