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專家委員會(Visiting Committee)到訪神學院

於2018年2月6至8日期間,三位校外專家委員會 (Visiting Committee) 成員Prof. Stephen F. Teiser (Princeton University),Prof. Xiaomei Chen (UC Davis East Asian Language & Culture) 和Prof. Tat siong Benny Liew (College of the Holy Cross),一連三日為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進行評審。委員會成員會晤了神學研究、宗教研究及文化研究的教員,也面見了本科生、研究生及校友,對課程、研究、各部門運作等方面進行質素評審,於日後向香港中文大學提交報告和建議,促進質素保證和提升。期間,他們亦到訪本院。本院署任院長關瑞文教授,葉漢浩教授及校牧王家輝牧師陪同各委員會成員參觀神學院,並向他們簡介學院的各項設施,本院建築風格及其內的基督宗教象徵含義。

委員會成員均為海外學者,具備高等教育質素評審的經驗。因此,評審過程體現同行評估的精神。一直以來,香港中文大學視教學與研究為大學的核心工作,訂立明確的制度和程序以保證和提升教研質素。

關院長向校外專家介紹「耶穌為門徒洗腳像」
三位校外專家與本院同工合照
關院長向三位校外專家介紹洗禮池內石頭的象徵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