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步行籌款盆菜宴花絮

盆菜宴筵開19席‧老師盡顯歌藝

3月5日晚,崇拜結束後,本院筵開19席,師生連同神學院同行者聚首一堂,把神學樓大廳擠個水泄不通。
 
當晚,聖堂裝修工程承辦商的同事Fung 和 Ric ,本院李均熊老師,葉菁華老師、邢福增老師和關瑞文老師都大展歌喉,以歌聲感謝一眾神學院支持者。
 
 
以優化神樓為主題,邢老師和關老師表演棟篤笑,大放笑彈。
李均熊老師以一首〈不趕時間〉勉勵正趕死線的同學。
眾同事以一首〈友共情〉感謝各位同行者一路以來的支持。
葉菁華老師聯同兒子Amos獻唱一首〈蚌的啟示〉,意義深長。
Fung 連續兩年為神學院演唱,獲得全場掌聲支持。
為了改善盆菜「無」菜的情況,籌委和農耕小組訂購了一批有機菜供來賓購買。
 

一首又一首歌曲為盆菜宴牽起一個又一個高潮!

這個高潮一直延續至三月下旬。事緣,很多校友從互聯網得知邢福增老師和葉菁華老師大展歌喉,但因未有出席盆菜宴而未能欣賞,感到非常可惜,願意以贊助方式讓兩位老師透過互聯網再次演出。Ying Live 和溫水現煮蛙現場籌款演出分別在3月9日和29日舉行,吸引了近千人次在互聯網上瀏覽。

兩場現場直播演出為神學院籌得超過二萬元款項

神學樓的宿生和剛下課的同學紛紛到場支持,氣氛熱烈。

 

Amos葉沛林是葉菁華老師的公子,歌藝絶對青出於藍。

如欲重溫精彩內容,歡迎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5491785153886/

「優化神學樓」計劃籌款超過80萬元
https://www.theology.cuhk.edu.hk/tc/news/2017walkathon

神學樓多處出現裂縫
https://www.theology.cuhk.edu.hk/tc/news/re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