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週年牧養研討會2019 -「教會公關與公義」

活動日期: 
2019-10-15 (二) 上午9:30 to 下午4:30

「公義」是一切行事的首要原則,沒有什麼妥協餘地。「公關」不一定是巧言令色、迴避事實,不過多少也要避重就輕,期待帶來緩和危機的妙方。「公義」與「公關」似乎不易並存。然而「公關公義」是近年公關業界感興趣探討的問題之一,因為在資訊流轉極快、極廣的時代,罔顧公義的公關策略,結果可能造成更大的公關災難!
教會依循聖經的教導,仗義執言,申張正義,大概也符合公眾的期望。
可是當教會不幸捲入醜聞的旋渦,又或是要對具爭議的社會議題作出回應時,教會會否為顧及自身的名聲而要以公關技巧尋求脫身呢?面對公義與公關的張力,教牧同工、教會領袖當如何自處及作適切的判斷呢?

日期: 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地點: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永光堂四樓視聽中心 (九龍樂富杏林街22號)

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費用:$100(費用不包括午膳)
支持宗派的同工或同一堂會5位或以上同工團隊報名可獲8折優惠

全時間神學生費用全免! 

如需以團體折扣購買門劵合共五張或以上或以全時間神學生報名,請電郵至pastoral@cuhk.edu.hk與同工聯絡。

(全時間神學生請於電郵中提交學生證證明)

報名方法:可透過網上報名系統填妥報名表格,收到通知電郵後請連同劃線支票,寄回「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教牧事工部收」,支票抬頭請寫上「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或「香港中文大學」,支票背面請寫上參加者姓名及聯絡電話,註明:「第十三屆週年牧養研討會 2019 」。所有申請,均以支票收妥作實。參加者會於支票收妥後五個工作天內收到電郵確認信。 

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