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OS年度講座:從新約聖經看如何在羅馬帝國壓迫下活出基督徒召命

活動日期: 
2020-07-31 (五) 下午7:00 to 下午10:00

舉辦機構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信徒神學及生命培育部(KAIROS)主辦 「香港手語聖經」、「愛愛鄰事工」協辦

講座日期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七時至十時

講員 孫寶玲牧師(現任台灣神學研學院)、梁俊豪博士(香港神學院)、葉漢浩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
講題 「不欠帝國的債」─羅馬書的呼籲 (孫寶玲牧師)
「怎樣離棄偶像」─帖撒羅尼迦信徒的見證] (梁俊豪博士)
「活在召命中的喜樂」─給腓立比信徒的勸勉 (葉漢浩教授)
語言 中文,設手語傳譯。
費用 為支持寒冬中的基督教書樓,請到各大基督教書樓或網上訂購任何50元以上書籍,並上載有關收據,訂購/購買日期須於7月13日或以後。

報名截止日期

7月27日(一),以提交正確資料及有效收據之日期為準。
其他 各已報名參加者將於7月29日或之前獲發Zoom Webinar的登記連結,以供參加者登記及註冊收看。

*因應疫情關係,此講座將改為網上直播(仍需報名),並不設現場參與。

信徒神學及生命培育部Facebook專頁

報名方去及須知:
1. 填妥 報名表格,提交表格後系統將會發出確認電郵,以通知參加者已成功提交報名資料。
2. 本部會於7月25日前發出確認報名電郵,並附上講座的詳細安排及參加者須知。
4. 講座安排將視乎疫情發展而定。有關細節及詳情,將透過電郵及於Facebook專頁內公佈,敬請留意。
5. 報名人士所提供的資料,本部將用作安排講座及現場舉辦活動時防疫工作之用。如資料不齊全,本部將不會處理此項報名。

信徒神學及生命培育部(KAIROS)是崇基學院神學院轄下專責裝備平信徒的部門,歡迎瀏覽我們來年舉辦的課程:

基督教思想及實踐文憑  基督教思想及實踐證書

如有查詢,歡迎與本部聯絡,電郵:diploma@cuhk.edu.hk ;電話:3943 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