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菁華院長就職崇拜

活動日期: 
2020-10-04 (日) 下午3:30 to 下午6:00

日期:二零二零年十月四日(主日)
時間:下午三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禮拜堂
證道 (預錄):哈佛大學神學院講座教授費法蘭教授 (Professor Francis Schüssler Fiorenza)

因畫面限制,錄影片段並無歌詞及禮文,有關內容可參考以下連結:

下載程序

下載賀辭

下載講章

了解崇基神學教育基金

 

網上奉獻

 

支持我們

 

邀請卡下載

Comments (7)

我愿意支持并且参加,谢谢学院博士老师每位家人!你们辛苦了!
青蛙老師謝謝你以往的教導,願你在這不客易的時代帶領崇基走向新的方向。
Hearty congratulations to Prof. Yip. Love to attend the online Ceremony as scheduled and indicated. Best wishes from Christine.
葉菁華院長: 「任重道遠」!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動搖,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書 15:58 (新譯本)
感謝上帝,賜青蛙老師一個新的名號: 「青蛙老爺」。 為上帝成就大事之際,家人也同樣蒙福。時代雖正值多事之秋,但「盼望」成為我們的福音。 求上帝親自保守願意順服祂的僕人,阿們。
希望你能夠帶領崇基令還未決志跟從耶穌基督的人願意真心相信耶穌基督和願意認罪悔改,令貧窮人得釋放,得到應有的健康和財富,包括有車有樓有老婆仔女,閑時可以去旅行渡假
感謝青蛙院長嘅犧牲(包括過往現在將來嘅),願主保護你,賜你平安! 相信你會在歷史上佔重要席位。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