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母腹中」校友會2018年度退修營

活動日期: 
2018-02-25 (日) 下午6:30 to 2018-02-27 (二) 下午1:00

崇基學院神學院校友會 2018年度退修營

「回到母腹中」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裏,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我自出母胎就交在你手裏,自我出母腹,你就是我的神。」(詩篇22:9–10)

日期:2018年2月25日(日)–2月27日(二)

地點:香港聖公會靜修院 (長洲明暉路16號) http://www.hkskh.org/content.aspx?id=48

費用:HK $600 / 位

入營時間:2018年2月25日 (日) 黃昏6時半長洲碼頭集合

出營時間:2018年2月27日 (二) 下午1時離開營地

退修營籌備小組成員:馮智活牧師、林津牧師、邵倩文姑娘 (聯絡人)

查詢:alumni.dsccc@gmail.com 或 邵倩文姑娘 39437035

截止報名日期:2018年1月31日

對象:崇基學院神學院校友

營會簡介:是次退修營讓校友們相聚,放下日常事務,在安靜中靈修祈禱親近主,及默想回顧在母校孕育而來的神學生命及事奉,繼而得力前行。

網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de-Lmb_Pcf3Fxxcxv6mJ7R5h23rCZQxMS9RuABarUQ/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以付款日期為準)

付款方法:請存款到 匯豐銀行 472-221035-001 ALUMNI ASSOCIATION OF DIVINITY SCHOOL OF C C C,T CN U OF HK LTD,然後入數紙存根電郵到 alumni.dsccc@gmail.com 以便對照。

日程:

  2月25日(日) 2月26日(一) 2月27日(二)
  靜禱 靜禱/聖餐崇拜
入營6:30pm

回顧神學生生涯
默想在母腹中的眷佑

離營1:30pm

簡介營會
共聚晚膳分享

探討崇基神學院校友的特質與使命
關瑞文教授與校友對話

 

宣傳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