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堂十周年感恩崇拜──101岁之捐款人出席

本院建筑计划由2003年开始,筹款工作至今已近二十年。期间得蒙众多同行者在各种岗位以不同方式参与和支持。其中一位是今年已达一百零一岁之长者文吴泳沂女士,她由两位千金文绮芬博士、余文绮珊女士陪同出席。以下是她部分的分享内容,片段中由其女儿帮忙读出。

「我希望这圣堂能让更多人认识上帝,亲近祂,得着这人生最美的祝福, 可以有更丰盛的生命!在我有生之年, 可以为上帝献上,实在是我的福气。 今天我已满100 岁了! 我再衷心感谢上帝浩瀚如大海的恩典! 我这一生一切一切都是上帝的赐予。希望在返天家前, 能继续荣耀祂的名!一切荣耀归于上帝!」

短片中,崇基学院第三任校长及崇基神学院第一任校长容启东博士次子容应杰博士分享容启东校长的贡献、前院长卢龙光牧师分享文吴泳沂女士的热心支持、圣堂筹款委员会主席李炳光牧师分享感恩事项、神学院校友会黄家灿先生分享校友会筹款之点滴和时任校董会主席陈衍昌法政牧师谈及圣堂和神学教育的关系。

欢迎重温片段:https://youtu.be/8l8jBFSUPZY